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标准在线购买

机械式停车设备相关法规与规范选编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5-06-05  字号         颜色  

 

20120720094533805.jpg

 

      为便于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企业学习、掌握国家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协会秘书处在2011年出版的《机械式停车设备相关法规与政策选编》基础上,重新收集、整理、编辑了《机械式停车设备相关法规与规范选编》一书。

      

      本书收集了自2000年以来国家颁布实施的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其中与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相关的安全技术规范基本都辑录在内,为停车设备制造企业之必备;另外,我们还将上海特检院和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联合编制的《机械式停车设备定期检验自检记录》、《机械式停车设备施工自检记录》以及2004年由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编制但未出台的《机械式停车设备安装监督检验与定期检验规程》一并收录在内,作为企业对产品实施监检时的文件参考。

 

      在选编过程中,我们力求资料全面、准确,但可能也会出现收录不全、印刷错误等一些遗漏和瑕疵,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此书仅作为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内部资料参考,如需引用务必以国家正式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