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室内停车定位导航技术公司“即停车”获得天使投资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5-07-24  字号         颜色  

 

6d448ae03e461405063f2bf02980c47f.jpg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停车场内实现了室内定位导航技术的公司,深圳市译元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理念,致力于彻底颠覆传统停车行业模式,提供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停车整合方案,开发出“即停车”云智能服务平台。“即停车”云智能服务平台,通过独有的室内定位技术,可以定位到最末端——具体车位,而不是其他类似产品停车场空车位数量。车主通过APP随时查看选定停车场的单个车位实时状态信息,远程一键导航至选定空车位,室内外导航无缝链接,不需切换不同导航APP。

 
  同时,“即停车”云智能服务平台,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移动端电子支付等,实现了车主出入停车场无需停留取卡,系统自动识别计费缴费等功能,车主只要下载了APP,即可轻松从容进出停车场。
 
  作为一家2015年才成立的初创型科技公司,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技术选型等前期研究工作。公司虽然年轻,但是团队成员经验及技术却可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深圳市译元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员工50人左右,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公司创始人均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核心技术团队员工来自百度、腾讯、华为等公司及国防、航空、航天等领域,对互联网创业和大型团队运营管理有深刻理解,具备极强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
 
  据悉,目前该公司“即停车”项目已完成种子、天使轮融资,现在已与深圳市内多家停车场达成合作意向。相信未来深圳车主们及物业公司将很快体验到“即停车”云智能服务平台带来的便捷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