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浙江杭州电动汽车立体充电车库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5-05-23  字号         颜色  

  这座矗立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外的建筑与其它立体车库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为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即将投放杭州租赁市场的康迪小电跑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充电车库,在占地面积不到100平米的空间里,可以同时容纳30辆康迪小电跑电动汽车并进行充电作业。而据了解,其高度和尺寸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地理环境进行个性化设计,其停车数量最高可达100台左右,非常适宜建在商业中心区、体育馆、医院、宾馆、酒店、办公楼等面积较小的场地内,在杭州地铁竣工之后,这样的立体充电车库将有望遍布各地铁站周边,以帮助康迪电动车成为市民上下班、回家的摆渡好帮手。

      这种带有充电功能的垂直升降式立体停车设备在国内还是首次建成并投入使用,其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每辆车停车或取车最多只需50秒,全部30辆电动汽车开出车库也不过25分钟。这种电动汽车充电车库可以结合场地的大小和空间高度的需要,自语设置层数,可建在地上或部分地上部分地下,并可多组组合,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拓展停车空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