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藏拉萨将建600个车位全自动智能车库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6-10-08  字号         颜色  

        近日,西藏天海集团有与中安安产控股集团智能停车场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西藏拉萨市召开。
        天海集团何黎峰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齐运海、常务副总伦珠、副总经理汤武江、董事刘建忠、财务总监拉珍、办公室主任罗龙兵、财务高萍,中安控股集团总裁刘强、中安安轩董事长孙玲珍、中安停车副总经理胡皓,南京忠信董事长曹忠福、总经理端义林,深圳怡丰停车场设备工程师姚庆参加会议。
       据了解,双方将在拉萨市天海商业中心建设全自动智能立体车库,首期共有600个车位,今年动工建设,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智能车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拉萨市天海商业中心停车难、规范车辆停放、消除车辆乱停放造成消防通道拥堵的严重安全隐患,同时将结束西藏拉萨市没有机械车库的历史。
        双方表示,将发挥中安停车公司投资、建设、营运、维保、技术研发一条龙服务的优势,在首期车库良性运营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天海广场的智能停车场,双方组建合作公司共同推动拉萨市区的停车场乃至整个西藏地区智能停车场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