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智慧城市 智慧交通”主题观摩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8-05-18  字号         颜色  

IMG_9537.JPG

        512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明艳华、秘书长张敏受邀参加了在山东高唐九路控股集团公司总部举行的《新产业模式助力新旧动能转化暨物联网-智慧停车-云平台》观摩会,明艳华理事长在会议上进行了致辞,同时对九路控股的物联网思维及云平台上线寄予了期望。

IMG_9610.JPG

    本次观摩会由:由九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人和街道办事处与高唐县经济合作局、赛伯乐基金协办,主题是九路控股物联网·智慧停车·云平台上线。
    国家发改委城市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程世东、中国航天集团·航天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凤江、中国建材集团·中鑫联合投资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炼忠、中国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欧永坚做了发言。

 IMG_9637.JPG
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IMG_9657.JPG
九路控股与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本次观摩会期间到场嘉宾参观了九路控股集团厂区,应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立体停车库、大数据云控中心等设施设备,对“智慧停车”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IMG_9519.JPG

IMG_9516.JPG

IMG_9530.JPG

    九路控股打造并构建了智慧停车技术和运营体系,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硬件的核心技术以及专利,推出的闪泊车智慧云停车管理系统,通过创新的物联网+人工智能模式,将散布在各地城市中的停车场、汽车人和城市管理者智慧链接,实现无人值守自助泊车,为城市静态交通融入智慧城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