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行4亿元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08-24  字号         颜色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子公司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发行4亿元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用于新余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场建设。智慧停车场建设将有效缓解停车位不足、中心区域停车位难求的问题,有助于改善中心城区交通和停车场环境,提升中心城区停车环境水平。

        近年来,新余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教育、医疗、交通、环境保护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真心实意解决人民群众最为迫切的就读难、就医难、停车难等痛点,及时化解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难点问题。

        今年,新余市拟投入3.0782亿元建设中大奥林园、恒太城、新中医院(莲塘)、龙凤花园、香博丽晶小区东、看守所等六个智慧停车场,还将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等9项工程中规划配建1815个车位、妇幼保健院等四个地下停车场、沿江路停车带、沪昆高速出口附近新建2个停车场,项目的建成,能有效纾解“车”与“位”供需失衡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