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662个停车位!贵阳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投用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09-10  字号         颜色  

        近日,记者从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的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已于8月31日试运行.

        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项目,是贵阳市颁布《推动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后,建成投运的又一个停车场,项目毗邻延安西路与枣山路两条城市主干道,枣山路(一环)与延安西路交叉口西北方向,距离轨道二、三号线换乘站出入口200米。该停车场占地80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262.96平方米,总停车位662个,其中充电桩车位58个

        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的建成投用,不仅改善了城市的交通环境,也提升了城市的服务质量。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在交通设施密集的延安西路地铁站附近,提供停车服务,实现多种交通方式之间出行转换,能够更好地将公交、私乘、地铁站等人流联系在一起,方便城市快速出行。同时,该停车场还解决周边老旧小区、商业区停车难问题,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多停车选择。停车建筑配套服务楼提供管理、物流、办公等配套服务功能,兼有环境观景等多种功能,能合理组织各种车辆在此安全、迅速地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