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四届十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6-12-12  字号         颜色  

         2016年12月5-6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四届十一次理事会在苏州昆山金陵大饭店召开。

来自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和36家理事单位共54名代表出席本次理事会。
会议由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会长明艳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李镜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及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长龚建平总结介绍了2016年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上海展会、组织主办“智领先机 创享未来”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论坛和“中国城市建设发展”两个论坛以及组织特种设备“质量负责人”培训等方面,另外也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和方向,协会明年将重点传播行业正能量,扩大行业讲师团在全国重点城市宣传力度,加强和其他协会的联合,共同推动停车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各位理事针对目前行业发展情况,积极沟通交流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面对行业出现的新机遇、新情况,大家要团结一致,练好内功,把产品做好,给社会提供真正能用好用的停车设备。同时要正确选择社会上出现的各种名目繁多的评选、展览等。
全体与会代表通过讨论一致同意,当前情况下,保持现有理事会现状,延期换届。通过增补新的理事单位和人员,加强协会建设、提升协会行业管理和服务能力。
全体与会代表通过讨论一致同意增补新的理事单位,他们是:安徽马钢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乐库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地生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润邦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陕西隆翔停车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剑峰停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大中泊奥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联发电机有限公司、苏州环球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山电电机有限公司、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同时,理事会一致同意增补李仲军为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