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走访调研停车设备三合一减速器配套企业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9-12-30  字号         颜色  

        12月20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明艳华会长、张敏秘书长先后来到浙江康明斯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探讨停车设备三合一减速器的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对策。

        在浙江康明斯机械有限公司,明会长、张秘书长听取了林振总经理对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的介绍,征求了企业对协会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参观了停车设备三合一减速器的齿轮加工、电机绕线、装配区、检测等过程。

        在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明会长、张秘书长听取了王孙同董事长对公司全年经营情况、明年经营发展思考和对停车设备三合一减速器在停车设备行业创新发展思路的介绍、停车设备三合一减速器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特点,征求了企业对协会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的一年,协会还将走访调研更多的会员企业,紧紧围绕“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们的积极性,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企业与用户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191230124735.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24744.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24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