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领导调研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情况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03-12  字号         颜色  

         2021年3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泽世、二级巡视员尚洪及起重机械和场车处处长杜顺学一行来到北京鑫华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情况,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明艳华、秘书长张敏,北京鑫华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孙书寨、总工程师王耀陪同。
        调研过程中,实地考察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家园社区垂直升降类机械式立体车库,参观了北京鑫华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升降横移、简易升降、垂直循环、梳齿交换垂直升降、圆形垂直升降等类型的机械式停车设备,并召开了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情况调研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鑫华源公司基本情况、制造基地情况、项目投资运营、技术研发、生产设备及工艺、设备销售、安装验收及用户使用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机械式停车设备国内外统计数据、行业政策环境、安全技术规范执行情况,参与标准制修订和团体标准制定情况、以及当前行业在监管、检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情况。
        杨局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鑫华源公司及协会在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的深耕细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是杨局长指出机械式停车设备关系到民生,要高度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及舒适性,并强调在产品研发中要注重百姓存取车的使用习惯,让使用者有愉悦的获得感。同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将持续支持关注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的进步,助力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759.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8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828.jpg微信图片_20210315143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