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你好2023!大家团结一心、共创未来!祝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3-01-01  字号         颜色  

        风风雨雨走过一年,坎坎坷坷经历一年,喜怒哀乐看过一年,成功失败过往一年,2022已乘着深冬的寒风与我们挥手告别。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协会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友好协会、各会员企业及业界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无论如何,致敬我们一起走过的2022。这一年,协会在广大会员及业界同仁们的坚定支持、信任和帮助下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和第二十三届机械式停车设备技术研讨会;中标了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政府采购比选项目《开展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发展状况调研和监管对策优化》;住建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智能停车设施升级改造和运维技术与产品》进入了准备验收阶段;应工信部要求,开展了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实施效果评估工作;组织申报了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开展了GB50067《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参与修订的JGJ100《车库建筑设计规范》进入了报批阶段;组织编写的《绿色停车场(库)评价标准》已形成了报批稿;完成了《老旧小区停车设施建设规程》标准立项;联合业内同仁发布了《2021中国停车产业蓝皮书》和《2021中国停车行业发展白皮书》;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招收的停车设备方向学生已被企业提前“预定”;开展了“中国机械式停车设备优秀案例展示”宣传活动;完成了专家技术委员会的换届等工作。

        展望2023,支持经济发展的政策已陆续出台,比如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支持房地产融资的“三支箭”接连射出,2023年的宏观经济将会有非常大的复苏潜力,企业的盈利也有望改善。同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求明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同时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并将住房改善和新能源汽车列为“第一和第二内需”。最坏的时间或许已经过去,新的机遇正在展开。

        新的一年,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协会定与大家携手共进,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克难攻坚,再创辉煌!